四方雏燕第一城争奇斗艳 2017推介展示会开幕在即

2017-07-14 10:33:03 /

       2017年恰逢推介展示会承办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在推介展示会现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了20周年展厅,展厅内丰富的文化墙一字一句、一图一画述说着广慧金通2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没有过去的一步一步,何来今天的金色通道;没有过去的砥砺前行,何来今日的辉煌成就。展厅里最为惹眼的要数通过广慧金通这条金色通道成功就业的万名空乘,她们的一张张身着航空公司制服的照片,组成一面长达11米的万人墙,彰显着20年来广慧金通为我国的民航事业培养了多少优秀人才,输送了多少中坚力量。
 

 

 

 

 



      传送门:---->   7月13日是代表队选手参加考试的一天。航空知识理论考试和客舱安全技能考核都要在一天内考核完成,在这里预祝各位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

 

 



      7月15日晚19:30分,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开幕式晚会即将如期举行,想一睹34所高等院校空乘学子的迷人风采,记得届时关注推介会开幕式的盛况哦!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