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理论考试及实操13日圆满进行

2017-07-13 21:19:15 /

 

      7月13日下午13时30分,2015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理论考试及实操比赛正式举行。上午理论考试于上午9点开始,分为2个考场同时进行,前来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推介展示会文化衫有序入场,安静等待考试开始。

 k-0.jpg
 

 

 



      在为时90分钟的考试过程中,考生们集中精神,专心答题,遵守考场纪律,在离20时统一交卷,航空知识与英语考试正式结束。

 k-1.jpg
 

k-2.jpg
 

      13时30分,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客舱安全技能比赛正式举行。比赛分五个考场同时进行,每个院校的学生们被分为五个小组进行考试。考生们按顺序排队入场,自我介绍之后进行模拟“有准备紧急撤离”环节。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逐项打分。

 

 

 

 

      考生们都经过了细致的准备,走进考场时衣着整齐、端庄、自信,每一个动作都力争做得完美。 

      考试结束后,所有的评委老师统一进行阅卷合分,预计明天就将公布成绩。 在此,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