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坐落在闻名中外的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承德市,是一所具有百余年办学历史的学校,是河北省唯一一所民族本科高校,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民委共建地方高校,作为委省共建的重点项目,学校与中央民族大学签署协议,成为中央民族大学对口支援院校。学校占地 976.5 亩,建筑面积 27 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 8000 余万元,各类实验、实训室 180个,纸质图书 102 万册,数字图书 320 万册。中外期刊近 1200 种,有先进的图书网络自动检索、借阅系统,开通了中国知识资源总库(CNKI)、超星读秀知识库、万方数据知识资源等网络资源。


2017 年我校旅游管理(校企合作培养)本科、空中乘务专科专业继续为民航业培养管理与服务人才,建立了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学生入学、升学、就业的“直通车”,搭建了航空公司与我校高度融合、协同育人和人才培养及就业的“立交桥”。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旅游管理、旅游学概论、旅游心理学、管理学原理、现代服务业管理、公共关系学、市场营销、航空运输经济学、航空运输地理、中国民航发展史、民航服务礼仪、民航乘务员基础、民航服务英语、民航客舱设备操作实务、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航空卫生保健与急救、形体训练、台词训练、舞蹈训练、声乐训练等。学生毕业后可从事民用航空、通用航空、会展、高铁、邮轮等行业的服务管理工作,也可应聘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从事服务管理工作。

参赛节目

  • 《盂兰荷灯》

参赛选手风采

HBMZSFXY2.jpg

HBMZSFXY4.jpg

HBMZSFXY5.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