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警察学院

辽宁警察学院于2014 年5 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建立,前身为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由辽宁省人民政府举办,肩负着为全省公安、司法等机关培养合格人民警察和培训在职公安民警的重任。学校创建于1960 年,1985 年建立大专,1995 年开始独立试办本科专业。建校以来,已经为全省公安、司法、安全等系统培养了3 万多名优秀警务专门人才,毕业生已经成为全省各级公安、司法机关的业务骨干,为维护辽宁社会稳定、建设法治辽宁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是学院发挥办学优势、适应民航事业发展需要、搭建民航空中安全保卫职前职后教育、拓宽学院办学空间而设置的新专业,突出学院特色,利用学院空中警察培训基地的现有优势,谋求专业资质的高位平台,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集中力量谋求专业的长线发展。


目前,学院正站在本科办学的新起点上,以提高学院在维护辽宁社会稳定、建设法治辽宁中的贡献率作为追求,按照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警务专门人才的要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构建“教、学、练、战”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公安司法一线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度,努力把学院打造成辽宁高层次警务人才培养基地、公安警务理论和技术创新的高地、公安民警训练的主阵地,主动服务公安司法实战,为辽宁公安事业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赛节目

  • 《鹰击长空》

参赛选手风采

lnjcc.jpg

lnjc2.jpg

lnjc2.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