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安徽首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国家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为安徽省首家单独招生改革试点院校,安徽省“四年一贯制”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院校。学校创建于1983 年,原名芜湖联合大学。1997 年5 月,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更改为现名。2000 年8 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将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芜湖农业学校并入学校。学校2001 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31 所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单位之一,2006 年被教育部、财政部列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计划”首批28 所立项建设院校之一,2009 年学校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项目验收。2012 年5 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学校与芜湖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合并,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16 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办空中乘务专业, 2016年面向全省招生,现有一届在校生,人数45 人,现已具备专门实训基地:模拟舱、形体房、化妆室、CBT 教室(专用机房)等。


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在学生管理上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学生坚持跑早操、晚自习,推行操行学分制,注重职业人养成教育;在教育教学上,校领导高度关注空乘专业教学质量,多次组织召开“空乘专业教育教学管理研讨会”。自专业成立以来,空乘专业学生参加了“第七届中国(芜湖)科博会”志愿者活动、学校与共建单位组织的“我是小小空乘员”活动、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师生观摩课交流等活动,多次接待市领导的参观访问,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呈现出出的良好风貌已经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参赛节目

  • 《鱼跃龙门步步高》

参赛选手风采

wh5.jpgwh2.jpg

wh3.jpg

wh4.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