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具有60 多年办学历史的普通公办高职(专科)院校,是云南省第一所国家示范高等职业院校,享有 “高职高专的211”,“云南交通专门人才的摇篮”和“公路建设的‘黄埔军校’”等美誉。


空中乘务专业是学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采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模式开设的全日制专业,学制三年,该专业按特色化模式建设,按专业化水平培养,按行业化要求管理。空中乘务专业采用“2+1”教学模式,学生前两年在学校接受基础教育和专业教育,第三学年将前往航空公司等用人单位实习。为了让学生得到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的同步提升,学校建有形体室、化妆室、CBT 教室、飞机模型展览室和模拟客舱实训中心等,目前学院与厦门航空公司签订了空中乘务员培养合作协议,开启了“订单式”培养模式,新生入学后即开始实施“订单式”培养,为学生开辟就业直通车,实现入学即就业“无缝接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2014年开始,倾力推进并落实了 “空乘专业学生赴美国加州理工(波莫那)大学留学项目”的工作,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将有机会参与赴美留学深造项目,获得生活品质及职业生涯双飞跃。空中乘务专业培养适应民航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及专业素质, 能够熟练掌握所学专业技能,具备较高外语水平、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通过综合职业能力训练,使学生掌握国内外民用航空服务、民航运输生产和机场运营管理的基本能力和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空港安检、VIP 服务、值机、航空票务、海乘、高铁乘务等工作。

参赛节目

  • 《峡谷蓝天梦》

参赛选手风采

ynjt2.jpg

ynjt3.jpg

ynjt4.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