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

2000 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自治区团委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在内蒙古自治区团校的基础上,联合创建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学校于2001 年开始招收全日制专科生,2009 年开始招收全日制本科生。2014 年,学校成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点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环节培养点。如今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集青少年理论研究与师范类专业教育为一体,培养培训青年工作专门人才和共青团干部的高等学府。

目前,学校整体坐落于占地2000 余亩的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内,占地300 余亩,校舍建筑面积近6 万平米。现代化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标准化塑胶操场、多学科专业实验室、全区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等设施一应俱全,校园环境优美别致,
百草园中的苍松翠柏与依山傍水、错落有致的校舍交相辉映,俨然一座花园式的学府。


空中乘务专业为全日制专科,汉语授课,学制三年。主要开设民航发展史、民航服务英语、民航服务心理学、形体训练、民航服务礼仪、客舱设备操作实务、客舱安全管理等专业课程。2016 年在内蒙古自治区首次开设民航技术安全管理专业,同年招生突破100 人以上,并开设了民航安检员基础教程、民航安保法律基础、民航安检员服务英语等课程,为构建内蒙古自治区民航相关就业岗位储备大量专业人才,实现了为民航领域输送更多人才的目标。符合条件的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提供了到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留学四个月进行航空服务语言培训项目的学习和进修的机会。

参赛节目

  • 《国家的孩子》

参赛选手风采

nmg2.jpg

nmg3.jpg

nmg4.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