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职业学院

黑龙江职业学院始建于1948 年,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主要从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是省内办学规模最大、专业门类齐全、地理位置优越、师资力量雄厚,具有显著发展优势的综合性高职院校,现有在校生2 万余人。

 

 

 


2015 年01 月,黑龙江职业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开设了空中乘务专业,首届录取空乘专业学生185 人,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全方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掌握以航空服务为基础的职业岗位群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知识与最新技术,有航空服务的实践能力,能从事国内国外航空乘务与航空相关业务工作和适应航空企业服务和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专业采用“2+1”的人才培养模式,2 年在校专业学习,1 年校外实习,让学生得到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的同步提升。学校建有形体室、形象设计室、CBT 教室、机模展示厅和黑龙江省最先进的B737-800/A320 综合训练舱等,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了先进的设备保障。开设的主干课程有大学英语、民航服务英语、简明中国民航发展史、民航服务礼仪、民航客舱设备操作与管理、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乘务员基础教程、形体课等。2015 年12 月,黑龙江职业学院与厦门航空公司正式签订了航空定向班。


毕业生主要从事民航空中乘务员、空中安全员工作及民航地面服务(机场、运输等)工作,也可从事高铁、礼仪服务、旅游服务、酒店服务、城际轨道交通等高端服务行业。

参赛节目

  • 《冰雪梦飞扬》

参赛选手风采

 

hlj2.jpg

hlj3.jpg

hlj4.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