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始建于1949 年,与共和国同龄,坐落于素有“新中国摇篮”之称的石家庄市,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国有全日制河北省重点建设示范性高职院校。


空中乘务专业隶属于国际交流系,创办于2013 年,开创了学院“企业主导式”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本专业下设空中乘务专业、空中乘务专业(安全检查方向)、表演艺术(航空服务方向)在校生500 余人。2014 年10 月,占地1200 平方米的航空实训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为目前河北省内最大的航空教学基地。实训中心设有客舱实训室、安检大厅、CBT 教室、形体室、化妆室、飞机模型展览室等国内一流的航空服务专业实训设备,营造了从安检到登机的全真式航空服务职业环境,形成了教学、实训、操作一条龙式的实践教学模式。


空乘专业师资雄厚、教学先进,已形成一支由国航、东航、南航资深乘务员及研究生教员组成的专业科研教学队伍。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吸引了省内外优质生源。 2013 年空乘专业招生168 人,实现了毕业即全部就业的目标,其中升空41 人, 地面就业127 人, 就业率达100%;2014 年招生123 人,其中航空类就业62 人,地面就业56 人,就业率达95%;2015年招生202 人,目前已有50 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2016 年招生211 人。


2016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政法职业学院凭借优异成绩一举夺得“团体综合季军” 、“航空知识与英语铜奖”、“团体表演银奖”、“2016年高等院校空乘专业就业先进单位”等荣誉。在即将到来的2017 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上,必将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参赛节目

  • 《廿. 四季》

参赛选手风采

 

 

hbzf2.jpg

hbzf.jpg

hbzf1.jpg

hbzf4.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