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旅游职业学院

太原旅游职业学院是2004 年5 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山西省开办旅游职业教育最早的一所院校。其前身是建立于1985 年的太原旅游学校。

 学校被誉为“ 三晋旅游人才的摇篮”,2005 年教育部部长周济来学院调研时给予充分的肯定。是一所在全国同类院校中有重要影响,引领山西旅游教育的龙头学院。是山西省创办最早、规模最大的一所旅游专业院校,是国家旅游局旅游院校协会13 所创始会员学校之一。目前,学院面向全国12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


学院设有六系一部,即旅行社管理系、饭店管理系、外语系、旅游规划系、现代信息系、旅游艺术系和基础部。共设置有导游、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旅游英语、旅游日语、应用法语、应用韩语、应用俄语、应用德语、导游(西班牙语)、空中乘务、现代物流、旅行社管理13 个专业。其中导游、酒店管理专业、旅游英语、小语种专业已经成为全省的引领专业;学院是山西省中职旅游类专业骨干教师的培训基地。


2009 年3 月16 日,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与“金通航空培训”隆重举行合作办学签字仪式暨空乘专业09 年招生新闻发布会。太原旅游职业学院与“金通航空培训”合作办学,标志着太原旅游职业学院民航空乘人才的培养将实现新的突破。

参赛节目

  • 《大河之舞》

参赛选手风采

 

ty2.jpg

ty3.jpg

ty4.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