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天津交通职业教育始于1953 年。2002 年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隶属于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学院占地面积800 余亩、建筑面积20 余万平方米、在校生9000 余人。


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是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学制三年。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内和国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机场安检、VIP 服务、值机票务等工作。


空中乘务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熟练地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具备从事国内外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务、地勤服务及民航商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空中乘务已毕业460 余人实现100% 就业,已被国际、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机场以及国内相关企业录用,空中就业遍布大韩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首都航空、吉祥航空、海南航空、东海航空、春秋航空、四川航空等各大航空公司。地勤就业单位有首都机场要客集团、内蒙古白塔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及石家庄机场等。目前,大三学生已被大韩航空、厦门航空、首都航空、海南航空、青岛航空、西藏航空、吉祥航空、北京首都机场等用人单位录用,大二学生也已被厦门航空、青岛航空、西藏航空、吉祥航空、广州白云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北京首都机场提前预定。

参赛节目

  • 《青春. 未央》

参赛选手风采

zy.jpg

zy1.jpg

zy3.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