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职业大学

    新疆职业大学始建于 1962 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隶属自治区人民政府、由自治区教育厅直属管理的正厅局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以高等职业教育为办学主体,同时承担应用本科教育、成人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任务,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自治区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中德(新疆)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国家首批百所现代学徒制试点高校。

    学校现有北京路校区、友好路校区、巴州路校区 3 个校区,设有 9 个学院、2 个教学部和新疆和田玉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新疆特色餐饮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等 4 个教育研究中心及新疆和田玉文化创意产业园。现有教职工 422 人,高职在校生 9640 人,开设专业 52 个,涵盖汽车机电、宝玉石鉴定加工、餐饮、旅游酒店、民航、社会工作、财经、物流、信息技术等领域和方向。现有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 132 个、校内实验实训室 117 个。建校五十余年来,累计培养了 5 万余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新疆职业大学空中乘务专业开办于 2008 年,为全日制艺术类专科,学制三年,致力于培养民用航空事业需求的空勤、 地面的应用型人才。 目前,该专业毕业生人数 550 多人,其中 340 余人成为国内外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员和空中安全员,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高达 98%。就业方式的多样性与培养方式的灵活性使空中乘务专业的就业前景十分乐观。

参赛节目

  • 《激情鼓舞》

参赛选手风采

 xjzyzz1.jpg

xjzyzz .jpg

xjzyzz 2拷贝.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