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是教育部备案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实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旅游发展委会(原名山东省旅游局)双重领导,以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为主的管理体制。是全国旅游院校“五星联盟”院校之一。2003 年荣获教育部首批公布的“全国职业技术学校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称号。2008 年荣获世界服务业最高荣誉“国际五星钻石奖”。创下世界体育运动史和职业教育史上难以企及的纪录——全部参与了奥运会、大冬会、全运会、世博会、亚运会五大赛会服务。2012 年入选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首批特色名校。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03年开办空中乘务专业,是山东省开设空中乘务专业最早的院校。并首家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模拟客舱设备和乘务员 CBT 软山东旅游职业学院SHAN DONG COLLEGE OF TOURISM & HOSPITALITY学历层次:专科 学制:三年 参赛节目:九儿件培训、售票、值机、安检、登机系统,实现了专业课程的直观形象化教学。我院拥有经航空公司培训的一流的专业师资队伍。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我院有 120 名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被组委会选为开、闭幕式及颁奖礼仪服务志愿者。由于她们的出色表现,被全运会组委会授予“特殊贡献奖”。2014 年 11 月 170 多名学生被北京市公安局选为“2014 年北京 APEC 会议”安检工作志愿者。2016 年 9 月为杭州 G20 峰会安检服务。


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广泛就业于国航、南航、东航、深圳航空、厦门航空、山东航空、河北航空、上海吉祥航空、四川航空、大韩航空、新加坡航公以及首都国际机场、济南遥墙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天津滨海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机场和温州机场等。毕业生就业率达到 95% 以上。 

参赛节目

  • 《九儿》

参赛选手风采

sdlyzyxy2.jpg

sdlyzyxy4.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