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Wuhan Polytechnic.WHPT) 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最早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 1972 年。学校坐拥“武汉·中国光谷”的中心地利,抢占了高职教育发展的战略高地,开创了区域化、国际化、现代化高职办学的成功范例。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13个二级学院之一,是中南地区在校生规模最大的旅游学院,是湖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湖北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长。其中空中乘务专业是省级示范专业,起草制定了教育部空中乘务专业基本教学标准,多次参与国际、国家级重大活动的礼仪服务工作。


空中乘务专业由我校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 2005 年合作开办,本专业拥有国内一流的实训条件,建有乘务员训练与测试中心(CBT 实训室)、语言自主学习中心、体能训练中心、形体训练中心、形象设计室、模拟客舱、飞机模型陈列室及航空博物馆等实训场所。自2005 级到 2016 级学生,我们已经有九届毕业生两千多人,就业率近 98%,行业内就业率 83%以上。毕业生分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等 40 多家航空公司及国内各大机场从事空中乘务员、安全员及民航相关地勤服务工作。空中乘务专业目前在籍学生共有 782 人,其中大二、大三大部分学生已经与国内外各航空公司、国内各
机场单位签订了实习协议。

参赛节目

  • 《壮志凌云》

参赛选手风采

 

whzyjsxy3.jpg

whzyjsxy4.jpg

whzyjsxy5.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