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高校 , 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研究生本科学历学位资格,并举办中职、高职专科教育。

 

 

 

 


北京城市学院创立于 1984 年,是新中国第一所实行公有民办体制的新型高校、以务实、创新而著称,被誉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一面旗帜。建校以来,学校始终恪守为民办学的公益性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应用型,实用型为特色,以服务区域发展为目标,走“本科离校,依法治校,优质强校,特色兴校”的发展道路;学校实施“适合教育、全人教育、有效教育、实用教育”的育人理念,全力创建高水平大学,全新造就高素质人才。


2014 年北京城市学院开办空中乘务专业,顺利迎来了第一届新生,为学校增加了新的活力。现有2014级、2015级和2016级三届学生400余人,他们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受到了校领导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空中乘务教员队伍都是来自国内和国际航空公司的退役资深乘务教员,他们对工作一丝不苟,严格要求。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中乘务推介展示会即将来临,北京城市学院已经做好准备,他们蓄势待发,张开怀抱正在准备迎接属于他们的蓝天梦!
 

参赛节目

  • 《翱翔的羽翼》

参赛选手风采

 

 

bjcsxy2.jpg

bjcsxy3.jpg

bjcsxy4.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