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创建于 1958 年,坐落于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古尧都临汾市,是培养山西省基础教育师资的重要基地。建校近 60 年来,学校不断上层次、上水平,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培养体系完备、办学特色鲜明的省属重点师范大学。


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生 15100 余人,研究生3200 余人;设有 22 个学院,60 个本科专业,17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学科,2 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学科,2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 个教育部创新团队,1 个山西省服务产业创新学科群,9个省级重点学科,2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4 个山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承担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和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有 6 个国家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优势专业、14 个省级品牌特色专业,13 门省级精品课程,9 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为全日制本科,学制四年。学校备有计算机房、模拟客舱、化妆训练室、形体训练室、机模陈列室和 CBT 实训室等国内先进的教学设施。主要开设民航概论、民航专业英语、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服务礼仪、民航市场营销、客舱设备操作实务、客舱安全管理、客舱服务管理等专业课程。


学校已连续招收 5 届共 1462 名学生,已有 1届 207 名毕业生。截止目前有 591 名学生(含毕业生、在校生)被国内外航空公司招聘为民航乘务员和安全员,有 137 名学生被民航机场招聘,有 2名学生被推荐为研究生。升空率达 60%,民航系统就业率达 73%。总就业率达 100%。该专业已与厦门航空、奥凯航空和华夏航空等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对于通过专业测试的学生,我校将按“订单培养”协议为航空公司培养专门人才。


符合条件的旅游管理(为航空业培养)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将有机会到美国加州波莫那州立理工大学留学 4 个月,进行航空服务语言培训项目的学习和进修。

参赛节目

  • 《大美师魂》

参赛选手风采

 

 

sxsfdx1.jpg

sxsfdx2.jpg

sxsfdx3.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