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建设的重点大学、国家重点支持的西部地区十四所大学之一。学校现设 27 个二级学院(65个系、3 个教学部),1 个独立学院,3 个孔子学院。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是我国西北地区旅游、航空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智力服务的重要基地。现有旅游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校企合作培养)、文化产业管理 5 个普通本科专业 , 各类在校人数1300 余人。为加强空中乘务专业人才的培养,学院建有形体训练室、形象设计室、民航模拟机舱实训室、机模展室、CBT 计算机辅导教育机房等10 多个专业实验室,硬件设施较为完善。


旅游管理(航空服务校企合作培养)专业为全日制本科专业,学制四年。主干课程有:中国民航发展史、民航服务礼仪、民航服务英语、民航客舱设备操作实务、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民航客舱安全管理、民航乘务员基础教程等。学校通过国内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精英型专业教学团队组织开展各类教学活动,培养具有良好素质,精通航空服务业务,适合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空乘、地勤类高级服务和管理人才。空乘专业办学五年以来,每届学生就业率保持在 95%以上,学生就业于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学生就业率在校内排名靠前,已成为西北师范大学最具就业潜力的专业之一。

参赛节目

  • 《忆·生》

参赛选手风采

xbsfdx2.jpg

xbsfdx3.jpg

xbsfdx4.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