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


兰州城市学院是 2006 年 2 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本科大学。学校坐落于丝绸之路经济带要地的甘肃省省会——金城兰州,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 13858 人,校园风景秀丽,环境优雅。


学校国际交流广泛,先后与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综合技术学校、林肯大学、俄罗斯奔萨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哈萨克斯坦国立师范大学和国立音乐学院、英国威·根里学校、德国威尔道工程技术学校、泰国华侨崇圣大学等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


兰州城市学院旅游学院音乐学(国际乘务方向)专业设立于 2014 年,学制四年。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精通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能够熟练掌握所学专业技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适合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空乘

、地勤等领域的高级服务与管理人才。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兰州城市学院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兰州城市学院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学生毕业后可推荐到国际及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安检、VIP服务、值机、票务、海乘等工作,也可推荐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空乘院校从事管理、文秘、教师等工作。
 

参赛节目

  • 《梦非梦》

参赛选手风采

lzcsxy2.jpg

lzcsxy3.jpg

lzcsxy4.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