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是在我国高等教育大变革、大发展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她是苏州大学积极推进教育创新、大胆探索和实践等教育多元化发展新路径的产物。

学院在1998年12月经江苏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时喂公有民办二级学院,并于2005年获准改办为独立学院。2012年8月,经省政府批准,学院在省内独立学院中率先由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

学院在校生万余人,现设有43个本科专业,涵盖法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教育教学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建设标准高,使用效果好;顺应数学化潮流,借力信息化建设,智能化校园建设取得阶段成果,校园管理创新成效显著。

学院注重学生自我管理能力、自我服务能力、学术科研那能力以及社会活动能力的培养,通过行为量化考核促进学生的养成教育;大力推进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拓宽创新创业实业,创业就业工作同步提升。


学员所开设的空乘专业为全日制本科,学制4年,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普通高校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苏州大学证文学院所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学校目前开设的包括有民航发展史、客服服务与管理、客舱设备使用与管理、民航乘务英语、民航空乘礼仪、客服服务程序及标准动作实操等多门专业课程。

参赛节目

  • 《最初的梦想》

参赛选手风采

 szdxwzxy2.jpg

szdxwzxy3.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