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为全日制本科,学制四年。本专业主要为民用航空事业及相关部门培养具有良好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心素质,熟练掌握所学专业技能,具备较高外语水平、沟通协调能力、灵活应变能力和优质服务意识,适应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空中、机场、高端服务及教育培训等领域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方向注重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结合,建有空乘实训中心,其中设有模拟客舱、化妆训练室、形体训练室、机模陈列室和 CBT 教学软件等国内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学生通过文化与专业知识的学习,接受空乘服务、英语、计算机等方面的技能训练,能够熟练地运用专业技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同时通过专业实习环节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成为文化素养高、专业技能强的高级空勤、地勤人员。


学生毕业后可以选择的就业渠道有:各大国内、国外航空公司担任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或从事安检、VIP 服务、值机、票务、海乘、高铁路乘务等工作,也可选择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空乘院校、旅游行业从事管理、文秘、教师、督导等工作。取得毕业资格,并达到学院规定的授予学士学位标准,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参赛节目

  • 《红与黑》

参赛选手风采

 

hzsfdxqjxy4.jpghzsfdxqjxy2.jpg

hzsfdxqjxy3.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