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专业,自 2010 年开办以来,基于校企合作办学理念,专业招生、培养及就业情况良好。近两年来,我校招收的空乘本科文化分录取分数线为重庆市当年三本分数线,学生文化修养、综合素质在全国空乘院校中名列前茅。空乘专业师资队伍由具有深厚理论功底的教师和丰富航空服务经验的教员组成,专业教师均获得中国民航乘务教员 CATA 资格证书。专业每年计划招生 180 人,实行小班化精英培养,现已有毕业生 558 人,学生就业以空乘服务业为主且形式多元,连续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
99%,升空率 70% 以上,从事民航服务的毕业生主要广泛分布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重庆航空、山东航空、大韩航空等国内外 20 余家知名航空公司。


重庆师范大学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专业为全日制本科,是川渝地区唯一的全日制空乘本科专业 , 也是校企合作共同办学的特色专业。学制四年。


本专业秉承“空中乘务为核心,高端服务为特色,文化教育为根基” 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具有良好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的复合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参赛节目

  • 《重师 CS2017》

参赛选手风采

 

cqsf2.jpg

cqsf3.jpg

cqsf4.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