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

安徽师范大学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学校坐落在具有“徽风皖韵、千湖之城”美誉的国家级开放城市——芜湖,濒临浩瀚长江,傍依灵秀赭山,集江南自然之神秀、汇安徽人文之灵杰,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建设高校,是安徽省委省政府优先建设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和安徽省“地方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高校。


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Ⅱ(空乘与礼仪)专业开设于 2011 年,是安徽省高校中唯一招收空乘与礼仪的公办艺术类本科专业。专业标准学制 4 年,授予学士学位。专业开设主要专业课程有中国民航发展史、民航基础教程、客舱服务与管理、客舱设备使用与管理、民航乘务英语、民航空乘礼仪、民航客舱安全管理、形体与体能等。专业全力培养具有精通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能够熟练掌握所学专业技能,适合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空乘、地勤等领域的高级服务管理人才。主要输送方向是民用航空部门空乘、地勤等服务和管理工作,也能够在高铁、游轮及其他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礼仪与服务工作。目前共有三届毕业生,年平均升空率达62%;每年有 10 余名保研或考至华东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学校;部分学生成功进入国家五百强企事业单位。大三学生也有部分已通过航空公司面试,欢迎航空公司机场等民航用人单位前来择优选材。

参赛节目

  • 《半城山半城水》

参赛选手风采

ahsfdx2.jpg

ahsfdx3.jpg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