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会展示会进行到面试第四天了

2017-07-19 18:14:11 /

      7月19日,推介会现场招聘面试第四天。爱国者集团、首航服务公司、首都机场安检、天津机场安检、温州机场安检、贵宾及客运员、万正海乘(复试)、中信国安第一城、阳光保险、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共计9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丰富了高校空乘学子的就业选择。以下是今日面试现场。

 

 

 

 

 

 

 

 

 

 

 

      7月20日下午14时,将召开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协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全国高等院校民航人才培养与就业研讨会”。届时,将有教育部和民航局领导做主旨演讲,将有航空公司、机场集团、高等院校等单位领导做精彩演讲,将有教育部相关司局领导、民航局相关司局领导、航空公司领导、机场集团领导、高等院校领导、新闻媒体等五百余名领导和嘉宾出席。高层领导云集,专家学者毕至,值得期待。7月20日晚20时,推介展示会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隆重启幕,届时团体奖项及个人单项奖将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TOP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微信扫一扫